close

最近的心情飄忽不定到連自己也難以捉摸,像最近的天氣一樣,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;都到月底了這個月還沒來,難道我的壓力真那麼大,前幾天又開始難以入眠倒是真的,難道我提早更年期了,我試著揣測媽媽更年期後的身體變化,經歷這個時刻的婦女真是辛苦啊!

復習前幾天上的心理學,天書一樣的遣詞用字又惹怒了我,但是看到「巴夫洛夫」這個聽起來像俄羅斯的人名,心情又莫名地好了起來。

好久沒看看我的鳥了,點開kalakotkas,原本聽膩的鳥叫聲又清脆地在耳邊響起,雖然一直沒看到鳥的影子,但空蕩蕩的鳥巢讓我的心情又回到1、2年前暫時自由的我,看著小鷹出生、羽翼漸豐、搶魚吃、試著飛行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