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如果門可以交換
寄一張門給諾丁丘的朋友
給馬賽小店的朋友
給托斯卡尼的朋友
給吉祥寺的朋友
想要看怎樣的風景的時候
就往前踏出一步
一下子就到了
這樣多好啊
這些我想去的地方

我也給你看我的風景
我有 白色窗戶外框著鐵窗
往下看 可以看到別人的頂樓花園

每個周末天氣好的時候
那戶人家就會上到樓頂來
換盆、修剪花木
這時候在窗戶看著的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很有錢的女伯爵
看著自己的園丁忙碌著
而我在一旁悠閒地喝著荼
哈哈哈 一想到就很開心

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
明天就四月了
四月一日怎麼可以上班呢
應該放假才對
我要放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