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榴槤發芽了°0° ‧ 午夜滂沱大雨中…】

妹妹剛剛來敲門,拿了一顆剛剛冒芽的榴槤果核,我真是目瞪口呆……XD

上個禮拜陸續吃完妹妹從南投帶上來的榴槤後,就把榴槤果核丟給她處理,最後才發現原來她順手丟在了洗臉台裡,每天照樣洗臉刷牙,就這樣過了幾天,今天她發現怎麼白白的,原來竟然發芽了==,因為我這裡剛好有土就拿來給我種,我說"妳真的很誇張耶XD",她回說"它才誇張咧,另外幾顆都沒發芽,就它發芽了XD",然後兩人被這顆榴槤果核逗得很樂。

這麼奇妙的事也只會發生在老是漫不經心、隨遇而安的老妹身上,我這麼一板一眼的人實在很少有這種無傷大雅的〔小意外〕,哈哈。

接近晚上10時,突然下起傾盆大雨,一發不可收拾,到現在仍未停歇,於是連日來的悶熱消失無蹤,電風扇也吹來陣陣涼意,不再是悶熱的風了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