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追心愛的〔圓仔〕的新聞,中午吃飯可以用電腦時、一回到家打開電腦後,就忍不住點開圓仔的新聞,一邊細細看著牠最新的點點滴滴,一邊嘴裡"圓仔、圓仔"不停地叫著,台語的〔圓仔〕的發音好像剛出生的小動物的叫聲,讓我心裡好有愛XD。

今天是第40天的圓仔,看報導說最近幾天就會張開眼睛了,所以開始讓圓圓和圓仔接觸,今天看到的新聞是牠們母女第一次過夜、相處24小時,看到圓仔在媽媽的熊掌下游啊游,好可愛,還從圓圓懷裡探出一顆小腦袋,讓我忍不住又"齁~"心都融化了,一大一小兩個貓熊頭湊在一起怎麼那麼……可愛呀。

因為是第一天一起過夜,所以保育員格外謹慎、整夜未眠,我不禁幻想保育員那晚的樣子,是撐著下巴、盤著腿坐著,然後眼睛發直地看著一整晚嗎?雖然圓圓和圓仔真的很可愛,但是撐一整晚看著別人睡覺、四周又保持黑暗寂靜無聲,真是太考驗人的意志力了哈,更何況如果工作內容是毫無樂趣又非所愛的話,最近我又低潮了,一上班就想著下班,心裡煩躁得要命,只想著"我要回家、我要回家、我要回家~",我真是太不敬業了XD

希望每個人都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