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了,呼。

看著凌亂的房間,又開始打著佈置房間的主意。

房間堆著撿來的棧板、同事給的有天然紋路的木板……總想著哪天塵埃落定時,好好來磨木頭、做木箱、小櫃子、小桌子、小椅子……天知道這需要多少工具,自從2丶3年前手工磨了三塊棧板後就擱置不動,原木實在很貴啊,實在捨不得丟掉這些撿來的木板,如果有自己的木頭工廠就好了……。

也想買油漆來粉刷一下房間,要Tiffany綠的那種,2、3年前買了一罐百合白,這大概是我買的最貴的顏料了,也就這樣擺著不動,我就是很會拖啦。

也想買蘑菇二樓那種可以自由調整高度的層架,不然我的電鍋、果汁機,有的沒的……都擺在地板,實在覺得房間好小。

越來越覺得我的房間實在格局很差,房東給的雙人床、衣櫃實在很佔位,我怎麼移就是不對,說到底就是房間太小了,實在變不出什麼花樣,只有固定那1、2個位置能挪動,我真的絞盡腦汁了。再次深深覺得有自己的房子真好。

昨天考完回來,把徹底堵住的洗臉台疏通乾淨,看著滿滿的髒水一陣漩渦就下去了,這些日子以來好像同樣被堵住的我也不禁通體舒暢、心曠神怡了起來。

今天早上賴在床上,想了一遍今天要做什麼,免得我又浪費一天在電腦上。吃完早餐後,把積了快2個月、等不到陽光的待洗衣物通通抱去洗了,洗了二趟,原來我有那麼多衣服,尤其最近壓力大,又狂買衣服,我真的好多衣服了,真的不能再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