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約好晚上8點妹妹要和我去B&Q買層架和木板,我要好好整理佈置我的房間的,好安心對付接下來的考試,但是我一直拖拖拖,就是不想量尺寸、想位置、收拾堆得到處都是的雜誌,還一直看韓劇,過完年回來我的狀況很差,請了2天特休看完目前15集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覺得金秀賢實在好會演,讓我很喜歡都敏俊這個角色和他的樣子,忍不住又去找來他之前演的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,今天終於把最後3集拚完,心滿意足了但是還是一直逃避不做正事,妹妹趁我看韓劇的時候和男朋友先出去打撞球,我叫她不必趕著回來,結果剛剛她打電話來時才發現已經晚上九點了,說可不可以改到明天,因為她打完撞球沒事做,為了打發時間就去看婚紗了,找了幾間進去問問,我聽到之後覺得,啊,妹妹要出嫁了,有一種怪怪的感覺、不捨的感覺……我真的開始要一個人生活了,這種日子不遠了,一個人在台北真的有點寂寞呢,兩者都讓我有點想哭。

 

妹妹說要結婚說了2、3年了,真的看起婚紗時才有種真實的感覺,一直陪伴我的妹妹真的要嫁人了,像個真正的大人了,要走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了,而我還一直長不大的樣子,別人的姐妹要結婚了都有商量的對象,只有我什麼也幫不上,覺得當姊姊當得很失職,妹妹一直都這麼獨立自主,也許也知道自己的姊姊一直不想長大,所以什麼事都自己來。

 

現在聽著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的歌《時間倒流》,越聽越悲,真是自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