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前天突然身體不舒服

下午睡了一覺想說好了點

勉強騎去補習

結果下車走了幾步覺得不妙

趕緊騎回家

結果在延平南路吐了1次

又勉強騎了一小段路

在西門的星聚點附近又頭暈想吐到不行、眼前一片白茫茫的

實在不行了只好打電話給老妹

在冷風中坐在人行道上等了20分左右

老妹終於來了

她還以為我會跟她說:"愚人節快樂~"咧

我才想到對耶,那天是愚人節

不過那天剛好老妹要和她男友去談喜餅的事

我要不是非不得已才不會這樣打亂她的行程、開這種無聊的玩笑

好在她沒不耐煩的樣子

現在想想

要是老妹結婚去了

只剩我一個人在台北

真的好空虛喔

我以後生病了該怎麼辦呢

我最近真的很常坐在路邊吐啊~

身體虛到不行、唉~

 

那天晚上到早上,吐了7次

怎麼跟上次流感時那麼像呢

我的胃到底出了什麼毛病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