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辭職了  公司附近的自助餐自然不太可能再去

好在前天妹妹載著我在附近找到新的自助餐

這麼多年了我竟然才開始尋找第二家

我真的很被動消極

清明連假開始了

前天去買時有注意到新的自助餐還營業到今天中午

於是趕緊去買!免得斷糧

只是菜色不多

期待中的蔬菜烘蛋和滷蛋也沒出現

回家的路上繞去買了一盒蛋回家用蒸蛋

加了鹽、油

怎麼出來不是預期中的味道

蛋的味道好重(這不是廢話嗎?)

難道我一定要加醬油嗎

疑惑……

就是少了一味

切(不滿)

 

今天下午和妹妹去逛IKEA

果然又無功而返

但是看到夢想中的廚房、鍋爐、實木桌……喔~

害我好想去買電磁爐

只有電鍋實在不行

我好想做烘蛋來吃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