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房子    

妹妹開始上班後,就沒有人每天中午煮飯、陪我一起看running man一邊吃飯了,算算妹妹煮飯的這2、3個月幫我省了好多錢,每個月都可省下2千到3千,真是驚人的數字,果然自己煮還是比較省啊。但是妹妹上班後,我又過起買自助餐然後每餐吃不飽的日子,只要一想到我買這一盒90元的錢只能撐3到4餐,如果拿去買菜自己煮可能可以撐到一個禮拜,就越買越心痛,而且好想念蕃茄炒蛋、九層塔炒蛋、茴香炒蛋、麻婆豆腐……,買了2次自助餐後,今天早上終於到樓下菜市場買菜了,一把小白菜10元、一包九層塔10元、3顆蕃茄28元、8顆蛋27元,心想應該可以吃一個禮拜了,而且每餐都吃很飽,心裡很高興,所以雖然是些瑣碎沒營養的內容還是記一下,為這平淡無奇的日子聊表心意。

妹妹上班後提過,我可以早上去買菜,她回來再幫我煮,但本來今天打算妹妹回來後再跟她借鍋子來煮,結果妹妹主動開口說要不然幫我煮,我樂的,這樣妹妹搬走前我還可以省下幾次勞動,哈哈,於是妹妹再次在她廁所挪出的煮菜檯揮汗如雨、煮菜給我吃,有妹妹真好!

在廁所煮菜真的很怪吧,之前聽人家說起風水的事,說有人房子格局很怪,廚房設在廁所裡,那時聽到真的覺得難以想像,現在想起再對照自己的情況,只能說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,只有廁所有個隨時可以洗東西的洗臉台,還可以關起門來防止油煙,沒有廚房的小套房就只能這樣,沒想到以前那麼討厭煮菜的我現在會這麼需要一個廚房,深深地渴望著,真希望我能有自己的房子、自己的廚房,聽說吸引力法則「希望」還不夠,要改成「我要」,好,那改成「我要一個廚房、我要一個廚房、我要一個廚房」。

……

說完了,怎麼辦,說完了我還是好懶,懶得去改變,努力賺錢什麼的……。

唉。

小房子小房子,我又在畫小房子了,畫餅充飢的小房子,代表我內心又空虛了,想要自己的房子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